星期四, 11月 01, 2007

學術的理由

  知識建構著人類引致人類毀滅了知識正如羅馬的偉大毀滅了偉大的羅馬。我沿著坑渠的影子逆時空郊遊。倒退的步履我由明朝開始拾起五胡十六國的景泰 藍,我的發現帶來了生命的同時導致殺戮了發現。我懷疑荒野有全知的可能。而各形各色的中產孔子們,俾你地cheat左咁耐,願太虛祝福您。

  我去了另一個語言的世界以七天的時間創造了另一種學術氣候,由於還未有時間發現禁果,這是一場純粹的符號交換。Toshio教授整天都勸誘我過檔,今次也不例外,我帶了四盒月餅奉勸他放棄收受。研究香港露宿者的Jay說日本的女孩很可愛是at the first sight, 這是對香港男子的幸災樂禍。拓哉研究批判地理,他喝兩杯就醉了,然後喝了許多烏龍茶,我想日本人可能因此形成惡性循環。山口研究東京的公共空間,上次答問題口疾疾,今次亦現;上次與他清唱海,今次海很遠,沒有唱它。

  與學術沒有產生關係引致與學術產生了關係。多謝大家。

Jay 君

拓哉君

山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