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八月三則

稿債畾畾

  欠很多稿,包括要寫一本關於中國的權力和層級的書中一個章節,一篇考察一名前漁農署高官如何理解香港green space,一篇Alan Smart對本土研究重要性的世紀版文章,還有可持續發展的空間政治,更欠政府一篇200多頁的碩士論文。10月尾前要全部完成。


交友管制

  以往都會嘗試認識鄰近的所有人,認識的範圍會用地理(geographic)的鄰近性(proximity)來定義,非常extaustive。青春有限,新管制即將實施,未來只會認識一些本身認同或在可預見的一段期間會認同集體、理想、批判、實踐、閱讀等價值觀的朋友。意識形勢無所謂,從獅子山學會到列寧研究組都歡迎,但個人主義、放棄理想、保守犬儒、反行動實踐、從不閱讀的咸魚們,則望為見諒。


系起烽煙

  在兩個層次......10樓的層次......來了一位新人大......謠傳應該會開1-2科教undergrad......希望有學生懂得上堂問佢會唔會向中央反映香港人希望釋放胡佳......亦希望不會增加903同工的勞動量。......9樓的層次......從前903.....正所謂一個硬幣唔會響......仍然都係一個適合工作的樂土......"就似這一區 曾經稱得上美滿甲天下"......"但霎眼 全街的單位 快要住滿烏鴉"......兩個硬幣從此相互磨擦......好嘈......我同阿奶一齊開啟音樂防護網......全然失效......我可能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