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11

[現身支持] 豐樂圍環境規劃生態導賞團


經過一波的鍵盤留言,百多位公眾已經表達希望WWF 能夠可以回心轉意的訴求。然而,這顯然與要他們撤回開發計劃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需要有更堅實的概念、意志與行動,扭轉當下豐樂圍將要被19座高樓入侵的威脅﹗

故此,本組將在重陽假期 (即星期三) 發起一次豐樂圍公眾導賞團,由社區人士、從事保育倡議及研究豐樂圍魚塘的義士引領,讓更多朋友可到達現場了解整個發展項目的規劃、環境、社區與生態,把立場與訴求帶到豐樂圍濕地,將影像與自然帶給更多公眾。詳情如下:

日期:十月五日
時間:早上十時至一時
集合地點:朗屏西鐵站C 出口
考察地點:豐樂圍濕地、村落及附近小土丘

我們會有所行動:參加者可以各自定帶標語,在豐樂圍濕地上內告訴WWF及李嘉誠:濕地保育豈容地產開發﹗

有興趣參與的朋友,請留下姓名及聯絡方法至protectfunglokwai@gmail.com,豐樂圍的保護需要更多人現身參與!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0%B6%E6%95%91%E8%B1%90%E6%A8%82%E5%9C%8D%E6%BF%95%E5%9C%B0%E5%85%8D%E6%96%BC%E6%88%90%E7%82%BA%E6%9D%8E%E5%98%89%E8%AA%A0%E5%BE%8C%E8%8A%B1%E5%9C%92%E8%A1%8C%E5%8B%95%E7%B5%84/154574747968907?ref=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