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12

[反自駕遊] 誤導市民的消息使我們更加憤怒鳥


收到消息,懼怕人民的政府仍然一意孤行,更會於明天開始在報章散佈消息,嘗試利用拖長戰術及淡化計劃影響。

我們不要被賣港政府的消息誤導就分散我們的力量,便宜地說「分兩期進行」及「少量放行」就等於冇事發生! 理由如下:

第一、政府根本沒有向市民解釋未來會放多少大陸車自駕遊來港。
第二、政府沒有交代放內地車南下(第二階段)的具體時間!
第三、自駕遊仍然是強姦民意零諮詢,在沒有本土共識(關心港人)下就翻大陸簽訂賣港條款。

根據自由行經驗,安排內地來港只會由小量開始愈變愈多。近年粵港政府瘋狂打造港珠澳大橋、蓮塘、深圳灣大型跨境口岸,這些不是為了自駕遊/大陸車來港唔通起來擺? 環評報告估計港珠澳大橋(西部)的最高日間車次將達50,000,深圳灣(西北)又有另外50,000車次,再加上翻新皇岡口岸及蓮塘(東北)每日各20000 車次。不管你喜歡不喜歡,這些新口岸未來就是要籌劃引入可以一日有近100,000架次的大陸車隨意來港! (可翻查這些新關口的文件確認估算)。

政府背著港人暗中策劃無阻隔的「珠三角一小時生活圈」已經昭然若揭,自駕遊就是讓這個中港高官的美夢成真! 而香港人的惡夢,就是大陸車日日穿插我城,香港街道高速淪陷!

聽到誤導市民的消息使我們更憤怒鳥。本組訴求相當清楚,在未有本地共識下,必須立即喝止自駕遊計劃,絕不可給他在三月開任何先例有機會引清兵入關,完完整整還香港安全的街道!

反對香港被規劃行動組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