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12

一人一信 要求特區政府立即擱置新界東北融合計劃!



請在以下網頁填寫反對意見書,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在這幾天內塞滿規劃署的電郵信箱!
http://antiforcedintergration.wordpress.com/stop/

( 以下為一人一信範本,可供各位朋友參考:
https://dl.dropbox.com/u/32109355/template_1-3.docx
為避免重覆,請自行刪減及增加內容 )


就即將會在八月底諮詢期完結的《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計劃,政府以所謂「環保低碳」、「人口增長」、「居住需求」的假理由,包裝起一個深港同城的新界北融合計劃,鋪路未來將深港一體化,將深圳與新界北二合為一!

若果約千公頃的新界東北土地失守,未來新界北勢必成為內地富豪的後花園,新界原有的本土鄉郊經濟、自然農業環境及十多條非原居民村落將會一鋪清袋。

取而代之,將會是大陸資本富豪及專才入主北區私樓豪宅、自由行經濟入侵新界鄉郊地方、教育土地及資源預留給富豪雙非的教育城,這肯定不是香港人想看到的新界!

我們不能接受一個如此大型的中港融合計劃,政府竟然完全沒有向香港市民清楚提及規劃意途,亦未得到市民廣泛共識就迅速上馬,明顯是暗渡陳倉,加速打造「深港市」在2046年前完成。這已經超越了純粹「人口增長」、「居住需求」等問題,而是有關城市自主權、一國兩制的問題!

於是,我們現發動「一人一信 要求特區政府立即擱置新界東北融合計劃!」作為反對計劃的第一擊! 各位可在以下交代反對新界東北計劃的意見與理由,我們會協助傳送至規劃署,清楚展示公眾要求立即擱置計劃的聲音

同時,亦希望各位可以將意見貼上至這個Facebook Event內,向公眾展示我們反對黑箱規劃,表達市民的真正聲音!





反對香港被規劃行動組


參考資料:
1) 反對香港被規劃行動組:深港一體化殺到埋身 必須反對新界東北興建富豪雙非城計劃!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13832

2) 主要Facebook Page: 強烈反對新界東北「深港富豪雙非城」發展計劃!http://www.facebook.com/defendntnorth?ref=stream

3) 新界東北發展計劃最後一期諮詢文件
http://www.nentnda.gov.hk/chi/PE3%20Digest_C.pdf

反對香港被規劃行動組 (bayareaconcern@gmail.com)

沒有留言: